感恩教师节

发布时间:1970-01-01动态浏览次数:34

转眼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教师节。今年的教师节恰逢周一,又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所以大家格外兴奋,同学们早已准备好了给老师们的惊喜和祝福。

为了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精神,校园内营造出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校园内张贴了多张欢庆教师节的海报,表达对老师们的深深情谊。各班级举办了许多精彩纷呈的活动,很多同学通过广播向老师献上别样的祝福,有些班级还在黑板上出了教师节专题板报……大学生们在贺卡上写上真诚的祝福,送上鲜花、小礼品,每个老师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在震旦校园里,充满着关爱,充满着浓浓的师生情。

恩格斯曾说过,“尊师重教是一个民族强大的表现。”工作在一线的每一位老师都是人类的灵魂工程师,更是人类文明的传播者。是老师,教给我们做人的道理,帮助我们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技能。让我们向亲爱的老师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本报记者 孙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