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认真传达第二十次全国高校党建和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2-01-14动态浏览次数:2124

我院党委认真传达第二十次全国高校党建和
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1月12日下午,我院在2号教学楼305会议室召开会议,院党委书记郭伯农传达了习近平、刘延东及袁贵仁同志在第二十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纪检委书记夏臻同志传达了袁贵仁同志在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教卫党委书记李宣海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的要求。学院领导、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全体中层干部、辅导员代表等共计6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党建会议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深入贯彻落实教育规划纲要的关键时期举行的重要会议,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是全党全国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学校党建和反腐倡廉建设意义重大。我院教育事业进入了内涵建设的关键时期,改革、发展、稳定的任务十分艰巨,更需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危机意识,增强党建和反腐倡廉的决心和毅力。
会议在传达的基础上,结合我院的实际提出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以创先争优活动为抓手,不断推进党建工作;学院所有领导干部、教职工要增强凝聚力,以清醒的头脑和强烈责任意识扎实推进本校反腐倡廉建设,为育人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各级干部严肃党的政治纪律,强化党风廉政责任制,要加强重要部门、关键岗位和关键环节的风险防控,要进一步加强“惩防体系建设”;学院各院系党组织要健全党务、校务公开制度,努力形成我院党建工作和反腐倡廉工作新格局,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文字:刘丽/摄影:戎春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