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首日,教学秩序井然

发布时间:2012-02-22动态浏览次数:1742

开学首日,教学秩序井然
2月20日,是我院开学第一天。教学楼前的广场上,彩旗迎风飘扬,树木经过一个寒冬的养精蓄锐,纷纷吐露出了新绿,迎接春天的到来。明媚阳光照耀下的震旦校园清新秀丽,随处可见背着书包、捧着书本的学子,面带微笑,健步迈向教学楼。
一号教学楼,地面光洁,大厅电子屏上显示着“欢迎同学们返校学习”标语;各教室里,授课教师精神饱满;校大礼堂里,正在分批召开10级实训动员会,学生们听得聚精会神。
上午8:30,杜飞龙院长、来碧云副院长等院领导与院办领导、教务处长一道,巡查了新学期各教学楼教学情况以及各项教学设施的配备使用状况。
新学期第一天,学院教学秩序井然,学生学习热情高涨,教师授课状态良好。据教务处统计,开学首日,我院一共有50位教师走上讲台,1493名学生走进课堂。
 
(文字:刘丽/摄影:戎春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