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震旦职业学院仓库保管员职责

发布时间:2012-12-25动态浏览次数:57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仓库保管员职责

 

一、积极参加政治学习、热爱本岗位工作,努力钻研业务、提高工作能力。努力为教学、科研及教职员工提供优质服务,树立用户至上的服务态度和工作作风。

二、负责仓库物资的进出,配合集团做好材料的年度、学期采购计划和预算,承担学校的净水的进货任务。

三、仓库保管员要妥善保管好库存物资,分门别类摆放整齐,并按月、季、半年、全年做好仓库物资的请点及报表工作。做好防火、防盗、防潮的宣传和落实工作。

四、加强仓库物资的账目管理,做到进、出、存相符,严格按照管理权限发放材料,进出材料应日清、月结、年报。

五 、坚持物资管理原则。凡采购的材料不符合规格、质量要求或数量、金额有误的,仓库保管员有权拒绝入库。若属仓库保管员玩忽职守,造成不良影响或经济损失的,则追究其经济责任。

六、遵守劳动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团结同志,乐于奉献。

七、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