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授予毛达娟等11位教师“科技奖”

发布时间:2012-12-26动态浏览次数:64

学院授予毛达娟等11位教师“科技奖”

 

为了更好地鼓励教师参加教育教学科研项目,推进教师队伍建设,近日,我院对医卫系毛达娟、王文华、赵明、孙洪玲,艺术广告设计系李平,计算机系陈萍,管理系王妙、徐静镠、李仉辉、皮骏、陈家瑞等老师颁发了“科技奖”。

这些老师在教育教学、科研创新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果。毛达娟等四位老师于2009年12月获上海市教委颁发的上海市教学成果奖;李平老师指导的七名学生于2010年10月在全国、上海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中分别获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颁发的全国创新设计赛三等奖、上海创新设计赛特等奖、二等奖;陈萍老师于2011年撰写的《电子商务》、《电子商务员》教案分别获上海市职业培训研究发展中心颁发的一等奖、三等奖,《助理多媒体作品制作师》课件获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职业能力建设司颁发的课件类三等奖;王妙等五位老师于2010年9月在第二届全国商科教育实践教学大赛中荣获中国商业联合会颁发的课程建设实践教学方案类一等奖。他们这些年的辛勤付出,为学院的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也为其他教职工起到了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人事处 沈霞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