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八位教师入选2011年“上海高校青年教师培养资助计划”

发布时间:2012-12-26动态浏览次数:66

我院八位教师入选2011年“上海高校青年教师培养资助计划”

 

根据上海市教委人【2011】87号文通知,我院于5月份开展了2011年“上海高校青年教师培养资助计划”申报工作。根据文件要求,我院积极组织符合基本条件的青年教师进行教学科研课题的申报。经过对申报人员资格、申报材料内容、可行性等予以评选、审核后,向教委上报了11名教师的课题材料。市教委组织相关专家对以上材料进行评审,最后于11月底公布了我院入选2011年“上海市高校青年教师培养资助计划”人员名单,我院韩超、冷冬红、孙雯、曹国海、冯丽佳、蒋磊、李涛、李立等8名教师成功获得资助,总金额达29万元。据悉,学院入选培养资助计划人数在民办高校中名列前茅。

目前,人事处正在制订2年期间开展相关教学、科研工作的培养计划。

(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