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为幸福、为梦想,让我们“大家一起向前冲”

发布时间:2014-06-04动态浏览次数:37

5月29日下午,在学院操场上举行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的“大家一起向前冲”学生户外团体心理拓展比赛。
二级学院各组织40名学生参加本次比赛,10人一组,分成四组,以多人多足的形式完成接力赛跑,用时少者为胜。随着发令枪声的响起,各个队伍都卯足了劲齐心协力地向前走着或跑着。整场活动从始至终都弥漫着团结、和谐、互帮互助的气氛。最终,在各个学院自行组织的啦啦队的加油鼓励声中,经济管理学院的“无敌队”以4分14秒的好成绩勇夺第一,而公共卫生护理学院的“男生女生向前冲队”仅以25秒之差憾列第二,接下来第三、四、五名依次是机电工程学院的“荣耀队”、新闻传媒学院的“千腿飞龙”队和东方电影学院的“东影梦工厂队”。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毛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