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五四精神 绽放活力青春

发布时间:2014-06-25动态浏览次数:37

616日晚上1800,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在刚刚改建焕然一新的校大礼堂隆重举行五四表彰大会暨五四歌会决赛,学校党委副书记夏臻、院长助理张佩莉、团委书记黄敏、心理咨询中心主任毛燕静、东方电影艺术学院声乐专业主任李敬航出席大会,并担任比赛评委。全校师生共600余人参加了此次五四红歌大会。

大会在13广告2班演唱的《歌唱祖国》中拉开序幕,校团委书记黄敏主持并宣读了表彰决定,共表彰了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及优秀团支部等194名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并为2014年上海震旦职业学院体育季获奖集体和个人、趣味英语“RuningMan”获奖班级、“五星志愿者”称号获得者、“智力助残”志愿者优秀个人、“寝室的故事 同在屋檐下”优秀博文获奖者、优秀社团及指导老师进行了颁奖。

表彰大会间隙,进行了主题为“青春路上”的五四歌会决赛。“青春路上”合唱比赛历时两个月,学校各班级经过初赛、复赛,13广告2班、13护理1班、13护理2班、13表演、13建筑和13会计1班共六支代表队最终进入决赛,为大家带来了《蜗牛》、《依然爱你》等脍炙人口的歌曲。一首首经典歌曲让会场气氛高潮不断,比赛精彩纷呈。

最后,经过评委的评定,13表演班以一曲《我相信》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

                             (本报记者 邹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