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关于表彰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安全卫生示范寝室”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5-09-11动态浏览次数:40

 

 

沪震职学〔2015〕17号

关于表彰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安全卫生示范寝室”的决定

各二级学院、各班级:

   本学期以来,我校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能力,倡导良好的寝室文化,形成健康向上的校风、学风,在全校开展了以“健康、文明、向上”为主题的文明寝室创建活动,在各学院、各班级、各宿舍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宿舍的面貌有了很大变化。经过宿管员、学生干部和学生工作处组织的综合评比、打分,现对评出的27个文明寝室进行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寝室再接再厉,保持荣誉,也希望其他寝室向“安全卫生示范寝室”学习,为建设健康、文明、向上的良好生活环境而继续努力。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学生处

                                      2015年9月10日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学生处                  2015910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