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师生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招募活动五周年,入库志愿者已超千人

发布时间:2016-12-11动态浏览次数:47

  2016年6月3日上午9时,我院青年师生志愿者加入骨髓库五周年活动在体艺楼实验剧场举行,宝山区红会常务副会长朱琴老师、宝山区红会副会长金培生老师、共青团宝山区委员会书记孙兰老师、罗店镇红会常务副会长陈祝标老师、共青团上海大学委员会副书记沈青松老师、共青团宝山区罗店镇委员会书记鲍佩华老师、上海震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张恵莉老师、上海震旦职业学院董事长张沈老师、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黄晞建老师、上海震旦职业学院院长陈力华老师、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夏臻老师、上海震旦职业学院红会副会长张佩莉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五周年纪念活动在《感恩有你》手语表演中拉开帷幕。随后,我院党委副书记夏臻老师在会上致欢迎辞,自2012年以来,以弘扬五四奉献精神,树立大学生社会责任意识为主题,已连续4年开展造血干细胞志愿招募活动,截止2015年5月共有749名青年师生加入到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队伍。 

   今年我校的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招募工作第一个五年节点,是承上启下的一年,希望在团区委、区红会的支持下,不断的完善我校志愿者管理机制,不断的创新,不断的弘扬红十字的“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倡导为造血干细胞捐献事业服务,弘扬时代精神,促进社会文明建设,让爱延续,打造品牌,扩大知名度及影响力。 

    截止6月6日,我院2016年造血干细胞样本采集人数共计290人。历年累计入库总人数已超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