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科技馆、自然博物馆志愿服务工作获得表彰

发布时间:2017-03-27动态浏览次数:1330

 

       3月25日(星期六)下午13点30分,2016年度上海科技馆志愿者表彰大会于上海科技馆四楼第一会议室大厅召开,市文明办领导、市教卫生工作党委领导、团市委领导、高校领导、市民志愿者及高校志愿者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表彰会上,我校被授予“2016年度上海科技馆志愿者活动表扬集体”。我校孙立岩老师被授予“2016年度上海科技馆志愿者活动优秀组织者”称号,社会实践部沈毅同学、刘雷同学被授予“2016年度上海科技馆志愿者活动积极分子”称号。

       过去的2016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文明办的正确指导下,校团委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共同努力,积极地投入到两馆(科技馆、自然博物馆)志愿服务当中去,共计完成了5720人时的志愿服务。秉承着震旦志愿者的优良传统,两馆志愿服务工作得到了馆方和社会各界游客的一致好评。

       参与到两馆志愿服务的同学们感触颇深,真正地认识到用自己的热忱去服务社会上各个年龄层次的游客是快乐的。他们尽自己所能为游客们解答疑问,在服务他人的同时完成对自身的升华。志愿者在服务过程中体现出来的是一种精神,一种乐于付出的奉献精神。志愿服务也是一种责任和义务,是震旦学子每个人应该承担的高尚的责任和义务。我们会秉承着震旦精神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永不停息。

(通讯员  沈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