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革命峥嵘岁月,继承遗志薪火相传

发布时间:2017-04-17动态浏览次数:1150

      铭记革命峥嵘岁月,继承遗志薪火相传,4月14日下午1点,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团委组织高级党校学员和学生干部代表百余人,前往宝山烈士陵园举行清明祭扫活动。

 

 

 

 

      当天下午,同学们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向英烈们默哀三鞠躬,学生代表上前敬献花篮,寄托对烈士们的哀思之情。随后,李昊岳同学和韩文轩同学分别代表学生干部和高级党校学员进行了发言,呼吁同学们学习先烈们的优良品格,发扬先烈们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活动最后,在李昊岳同学的带领下,同学们举起右手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庄严宣誓。

 

 

 

      下午3点一行来到淞沪抗战纪念馆,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同学们认真观看了展区陈列的大量珍贵的图片实物和还原的音像资料。怀着对先烈们的崇敬,重温了中国军民在淞沪抗战中的英勇事迹,枪林弹雨中体现出来的爱国主义精神和中华民族的不屈不挠的拼搏精神尤其让人感到敬佩。

      此次清明祭扫活动,同学们用传统的方式向为革命献身的先烈们致以了无限崇高的敬意。缅怀那段革命峥嵘岁月,坚定了同学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决心!

供稿: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