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邮轮旅游节开幕式,震旦志愿者与花车一起前行

发布时间:2017-09-27动态浏览次数:548

      “旅游节”、“中秋节”、“国庆节”三节同庆之际,在宝山滨江,一场以“邮轮时代·海上丝路”为主题的旅游文化盛宴如约而至。9月23日晚上,2017上海邮轮旅游节开幕式暨花车宝山巡游活动在零点广场举行。为确保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我校团委在宝山团区委指导下组织了30名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招募的青年志愿者,经过团区委及邮轮旅游节主办方层层挑选,最终脱颖而出。活动当天根据主办方的安排和要求,志愿者们下午1点半来到活动现场进行统一培训。青年志愿者们主要负责四个方面工作:一是在主办方的指导下做好开幕式现场会务准备工作,包括背贴粘贴、摆放材料袋等;二是引导前来参加活动的领导、市民代表有序入场观看开幕式及演出;三是在地下车库的出入口有序引导前来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市代表前往主会场;四是在25辆花车周边执勤,确保在巡游前花车的安全等各项工作。通过两个小时的培训后,下午3点半志愿者们正式上岗,直至晚上8点活动结束才统一收工返程。

 

 

    

 

 

 

  服务期间,志愿者们精神饱满、不惧风雨,体现了高度的服务意识与服务能力,克服了时间长、温度低、江风大的困难,用自身的行动圆满地完成此次志愿服务,切实体现了震旦志愿者的精神与风貌。与此同时,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同学能够在今后参与到志愿服务和公益活动中,收获幸福、不断实现个人价值提升,校团委也将继续在组织活动、创造机会、搭建平台方面发挥团组织应有的作用。

供稿:团委  曹晓莉   审核:胡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