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新注活力,携手共前行 ——校团委学生会招新初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0-02动态浏览次数:71

920日下午420600,校团委学生会招新初试在一号教学楼一楼和二楼各教室如期开展。尽管天气不如意,下起了瓢泼大雨,却没有浇灭大一新同学参与团学组织的热情和渴望。

参加此次招新活动的部门有:组织部、社会实践部、宣传部、生活部等15个部门。各部门在暑期就投入到了如火如荼的招新工作中去,不仅要对整个招新活动进行安排部署,还要做好部门宣传海报制作和部门微信推送宣传等一系列前期准备工作。

招新现场,2017新同学们踊跃报名,火爆非常却井然有序。各候场教室内坐满了填写好报名表的新生们,他们静静地等候在候场教室。面对新同学提出的与部门工作相关的问题,各部门也在候场教室耐心地进行了解答,并为每一位报名的同学进行了面试登记。面试教室内,不少新生们都能够自信地进行自我介绍,面对部长们提出的问题也能游刃有余地回答,显然事先做好了精心的准备。他们中有的是因为兴趣爱好而加入这个部门,有的是想要加入团委学生会锻炼自己的能力,还有的是渴望能够多交朋友拓宽交流渠道。这次的团委学生会招新有可能是他们人生中的第一次面试,即便是这样,他们都在努力展现出自己最优秀的一面。

最热闹的面试部门该说是文艺部了。说起文艺部,当然少不了的就是才艺展示。报名的同学们有的学过钢琴,有的学过街舞,还有的会弹古琴。每段才艺表演都让人不禁惊叹于她们的多才多艺。在二楼,秘书处面试教室里有对学习与工作时间分配问题、各部门协调问题的讨论等。广播站则以个人朗诵的形式进行面试,同学们饱含深情地朗诵让面试官印象深刻。

天色渐暗,招新活动也接近尾声。各个部门经过筛选,将会有一批出色的同学在初试中脱颖而出,进入复试。相信他们会在团委学生会的舞台上展现自我,大放光彩。团委学生会有了这批新兴力量的注入,一定会有一个更加灿烂美好的未来。

(通讯员 薛李娜 吴婧瑜 摄影 吴婧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