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钟情,再见倾心,社团招新邂逅你

发布时间:2017-10-16动态浏览次数:74

(记者张乐 胡于婷 通讯员 吴婧瑜 摄影赵慧敏 潘德汉)1012日下午4点至6点,我校2017年社团招新在美食街展开。社团招新旨在通过社团开设的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参加本次招新活动的社团共有25个,在此次的招新活动中,每个社团都充分发挥着各自的特色,各展身手,招贤纳新。

各个社团的负责人都积极有序地提前到达指定社团摊位,虽然天气不尽人意,但同学们的热情并没有因此消减,在招新还未开始前便吸引了大批同学驻足询问。

每个社团都不遗余力地向新同学们展示着属于自己的风格,吸引眼球。航拍社的成员们操作着无人机吸引了大批同学们的目光,赢得众多同学们的驻足观看。精品咖啡社的社员们带着亲自研磨的手冲咖啡,使得同学们兴致勃勃地停驻在摊位前。

然而最吸引眼球的还是自带BGM的吉他社,为同学们表演了一首又一首不同格的歌曲,让同学们畅游在音乐的海洋之中。当然还有手语社的熊本,天使之翼的大白和米妮,汉服社的舞蹈等等众多社团展现了各自的风采。招新的天气寒冷,但是同学们的热情点燃了招新场面,人声鼎沸,热火朝天。

晚上6点此次社团招新活动圆满落下帷幕,相信这次招新能够为社团带来更充实的新生力量。社团文化是校园文化重要的一部分,丰富而又精彩的社团活动充实着我们的课余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