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六届科技节英语词汇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2-01动态浏览次数:78

2017121日,第六届上海震旦职业学院科技节英语词汇大赛如期在2号楼305-2语音室有序展开。词汇是英语学习的基础,词汇测试是学生日常学习中较为普遍的一种学习检查方式,词汇大赛亦可视为对学生半学期来英语学习的检测。本次词汇大赛旨在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平台来表现自我的同时,也使其了解自己的实际英语水平,提高学院学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进一步促进英语课堂词汇教学。

 

  

尽管本次词汇比赛内容涉及广泛,准备时间紧凑,同学们仍然不畏挑战,积极响应参赛。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由来自201713个教学班18个不同专业的45名种子选手组成。本着公平公正的比赛精神,每一位参赛选手的题目均是电脑题库随机抽取,随机排序,按照一定的题型数量与难易比例平均分配后,学生进行在线答题。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精神高度集中,积极思考,认真答题,使得比赛有条不紊地展开并顺利结束。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在继续沿用去年在线测试方法的基础上,采用了新技术改善了比赛平台,对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的考核更为全面,极大改善和推动了公共英语课程“以赛促教”教学理念的落实。  

整个赛程扣人心弦,十分紧张,从各个紧邻的分数来看,各参赛选手的表现都很出色,发挥出了自己最好的水平。最终,6位同学表现突出,获得了相应奖项:  

一等奖一名:17学前教育1班 徐佳雯。二等奖两名:17药学教育2班 顾玮洁,17学前教育2班 陈玥睿。三等奖三名:17学前教育5班 李萱;17学前教育7班 许丽彤;17传播与策划孙金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