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影学院“震旦咔嚓嚓”影像志愿者组织举行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7-12-21动态浏览次数:56

1220日,东方电影学院“震旦咔嚓嚓”影像志愿者组织在学院多功能室举行年终总结会,该组织成员——16级音像技术专业的部分同学畅所欲言,畅谈半年来的实践感悟。学院副院长祝华东老师、教学秘书温佐刚老师应邀出席。

“震旦咔嚓嚓”是东方电影学院16级音像技术专业部分学生组成志愿者组织,由16级辅导员常昕老师发起,主要承担摄影摄像和影像后期制作的公益活动。东方电影学院非常注重学生思政教育与专业建设的结合、学业与实践的结合。该组织成立后,一直活跃在课外实践场上,学校各项活动都是他们实训的场所,特别是在军训、迎新活动、集团艺术节、奖学金大会等学校大型活动都得到了充分的专业技能锻炼。同学们不辞辛苦,利用课余时间加班加点为学校提供影视技术方面义务服务,不喊苦不叫累不计报酬,把每一项活动都作为思想素质的提高和专业素质的磨炼,深受学校师生的好评。

    总结会上,祝华东副院长向半年来学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专业上所取得的成绩和对学校所做的贡献,并对明年的工作给予了厚望。温佐刚老师、常昕老师先后讲了话,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同学们表示,感谢学院提供的志愿服务平台和无数次锻炼的机会,一定用心把握,积极努力,为成长为合格的电影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