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天 我们的爱 在信笺间传递开来

发布时间:2017-11-24动态浏览次数:49

(记者姚佳瑛吴新如通讯员夏远鹏摄影梁嘉豪邵天琦)在我们忙碌的日子里,总会少了那么几句来不及的问候。但幸好,有今天!请不要吝啬自己对爱的表达,再忙再累,去一个电话,一条短信,一纸信笺,说一句:感恩节,感谢有你!

1123日上午11:40我校学生会女工部和团委社会实践部共同举行的“用书信将爱传递”活动在上海震旦职业学院文化广场进行。内容主要为信件书写,同学们可以写信给想要感恩的人,无论是校内还是校外,工作人员会负责寄送到他们的手上,传达大家感恩的心。文化广场中央的树上被同学们挂满了红丝带,上面承载了同学们真挚的心愿,飘扬在这寒冷的冬季,为同学们带来阵阵温暖。同学们对这个活动充满热情,在志愿者们热情的宣传下踊跃报名参加。

在一封封感人肺腑的书信背后,心与心的距离在大家的付出和回报中也越来越近。浓浓的感恩季节有太多弄浓浓的感受,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给曾经给予你帮助的人,寄一张充满温暖的感恩信,让同学们都学会感恩,更加懂得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