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会体育部和学习部在球馆举办趣味英语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5动态浏览次数:55

(记者 马菁菁 张乐 摄影 赵慧敏 潘德汉)124日下午四点半,我校学生会体育部和学习部于篮球馆共同举办趣味英语活动。参加本次活动共十二组来自各学院的学生,在比赛开始前已各就各位,场人声鼎沸。在志愿者的维持秩序下,活动井然有序地展开着。

      本次活动总共有四个项目分别是字母拼接、五人四足单词接龙、踢毽子和拷贝不走样。首先开始的项目是字母拼接,同学们发挥着自己聪明的头脑和丰富的词汇量,在一堆写满字母的卡片上组合单词,得到积分。随后开展的便是五人四足,通过默契的合作,其中一个同学运着球,踏着整齐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扎实地走向终点。在终点的指定位置裁判还将给出首单词,同学依次以前一名同学的单词尾字母为词首进行接龙。第三个项目是踢毽子,在规定时间内同学们发挥着矫健的身手,竭尽所能进行毽子接力最后一个项目——拷贝不走样,同学们排成一列,第一个人由肢体动作表达出裁判所给的第一个单词的含义,下一个人继续重复上一个人所表现出的动作,直至第五个人来猜出这个单词。在有限的时间里,同学们手舞足蹈,运用肢体语言来向队友传达单词的意思。

      在热火朝天的英语声中,此次的趣味英语活动也渐渐进入了尾声,同学们依旧如同开场时一样热情,脸上扬着璀璨夺目的笑意。经过近两个小时激烈的角逐,本次趣味英语活动圆满落幕,共十四名同学在活动中脱颖而出——第十二组储亚娴,庄慧慧,朱春园,周钰婷摘得桂冠,第二名第五组王超俊,叶一民,朱妍婷,周琳,刘梦婷取得,第三名获得小组则是第一组张诗祺,李文志,李辉,陈舒伟,郝国文。

      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水平,也促进了震旦学子们的友谊。在趣味盎然的游戏中同学们蓬勃的朝气与学习热情似冬季的一束阳光,在这寒冷的冬季展示了属于震旦学子的朝气。最后同学们在活动现场集体合影留念,锁定这份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