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2017备战2018——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30动态浏览次数:627

2018119日上午900,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在1-413举行了年终总结大会,会议主要围绕总结2017年工作不足,学习2018工作计划,布置寒假工作三个方面开展。

一、总结2017年工作不足

      在今年的学校年终考核评比中,公共卫生护理学院荣获集体二等奖,这是对我们努力的肯定,同时也是鞭策。司晓晶副院长就考核中的扣分点做了详细说明,特别是师生比、通讯稿数量、比赛获奖等方面,各位老师认真总结反思,寻找问题根源,争取2018年在弥补不足的基础上有新的突破和创新。

二、学习2018年工作计划

      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2018年的主要工作目标:凝心聚力促发展,乘十九大东风谱新篇。学院要努力做好教育教学工作,进一步强化教书育人的思想意识,狠抓教学质量,做好学风教风建设。充分发挥全院教职工在教学、科研和教育中的积极作用,育人育能培养合格高端职业技术技能型人才。

三、布置寒假工作,备战2018

      寒假对各位老师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休息放松机会,但并不是完全的不工作,任课老师要利用寒假时间整理教案和教学进度表,至少备好开学前2周的课,辅导员老师跟每位学生至少联系一次,及时了解实习就业情况,督查挂科学生做好复习工作。每位老师至少看2本以上教育或者专业方面书籍。

      2018年全院将抓住机遇、开拓创新、努力实施“跨出国门,走向世界”,培养合格人才,开创震旦职业学院教育发展史上新的篇章,绘就十三五规划未来发展的蓝图,展示 “震旦”人的精神!为全面完成2018年工作目标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