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新思想·让雷锋精神绽放新光芒——我校同学参与罗店镇三·五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5动态浏览次数:142

35日是毛泽东同志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5周年纪念日,也是第19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上午9点,在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团总支书记相萍萍老师和东方电影学院团总支书记常昕老师的带领下,由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和东方电影学院15名师生组成的志愿服务小分队,来到罗店龙船广场参与了由宝山区党建服务中心举办的回眸初心·党徽闪耀三·五学雷锋活动。

我校食品营养与卫生专业师生通过现场膳食软件分析,针对居民的饮食、个人习惯等情况,给居民普及防治慢性病基本知识、倡导合理膳食、适当运动、合理用药等健康生活方式;音像专业的同学们义务帮忙、摄影拍照,为社区的学雷锋活动添砖加瓦,受到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

新学期伊始,此次活动丰富并创新了学雷锋活动的方式,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真正学以致用,切实服务社区居民,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