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校门 架起就业桥梁

发布时间:2018-03-02动态浏览次数:48

31日,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院长赵佩君教授、药学专业主任胡鹏飞教授、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主任王文华老师,就业办陶俊杰主任与夏丽萍老师一行走访并参观了位于嘉定区马陆镇的爱茉莉化妆品上海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方式、人才培养、岗位需求等进行深入细致的调研。

在走访过程中,爱茉莉化妆品上海有限公司负责人事工作的王经理、于经理介绍了该企业的发展历史、现状、规模。双方就校企合作方式、实习生需求、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达成了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学院一行实地考察了工作场所、实习场所、实习内容和方式等,并看望了部分在该企业工作的校友。

爱茉莉化妆品(上海)有限公司是韩国最著名的企业集团之一,旗下子公司跨行数十业,不仅拥有自己的研发中心,而且海外分支机构横跨全球,国际行销网遍及40多个国家,所生产的化妆品项目多达4000多种,并已成为世界性企业。

通过走访,进一步掌握了行业对人才素质和能力的具体要求,对培养创新型、应用型人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