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影学院“艺出东方”创像周系列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8-06-06动态浏览次数:349

以展示学生摄影作品和微电影作品为主要内容的第一届上海震旦职业学院“艺出东方”创像周系列活动,64日中午在一教二楼大厅拉开帷幕,这次活动旨在提升学生的艺术修养、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及发现美的能力,为学生搭建一个展示技能、创新自我的平台,打造东方电影学院专业特色与风格,进而形成自己的品牌,为震旦职业学院的发展注入活力。

上海震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张惠莉、上海震旦教育集团董事长张沈、上海震旦职业学院校长陈力华、副校长王纯玉以及东方电影学院院长姚晓蒙、副院长祝华东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并为创像周启动剪彩。在启动仪式上张惠莉理事长、陈力华校长先后致辞。张惠莉理事长在致辞中对东方电影学院的工作进行了积极的评价,她说,这次创像周活动极大地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我们既要创想、创像,更要创新,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深化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发展,着力紧跟上海创新中心的建设。陈力华校长在致辞中说,艺出东方,重点是东方,东方代表着希望代表着生命力,他期待东方电影学院有更好的发展。

 


开幕式由东方电影院音像技术专业主任任艾丽老师主持。这次创像周活动历时五天,将举办学生摄影作品展、学生优秀短片作品展映以及影像大赛颁奖晚会等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校领导和师生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学生摄影作品展,并在体艺楼“东影放映厅”观看了学生优秀短片作品的展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