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教学工作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8-06-11动态浏览次数:565

201868号下午1点,我校2018年教学工作会议闭幕会在大礼堂召开。震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张惠莉、董事长张沈、校长陈力华、党委书记黄晞建、党委副书记夏臻、副校长王纯玉以及全体教师、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晞建主持。

首先,陈力华校长作了题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主题报告。报告中,陈校长介绍了“教学质量月”期间组织的十个“专项行动”取得的各项成效,充分肯定了教学工作中取得的各种进步以及各学院、部门的努力。他强调,十三五规划的根本任务是人才培养的成效,我们应做到五个坚持,即坚持立德树人理念;坚持震旦办学方向;坚持人才培养目标;坚持课程教学改革;坚持职业技能训练;十三五期间应优化重点专业和特色专业,并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着力推进我校高职教育的创新发展,希望大家发扬“只争朝夕、敢为人先、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奉献精神,着力打造“震旦教育”这一上海著名品牌。

 

随后,王纯玉副校长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各类职业技能竞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夏臻副书记宣读了《关于2018年教学质量月的表彰决定》,表彰教师之星、教学成果展示以及“课程思政微课”教学比赛中获奖的教师和学院;张沈董事长宣读了2018年教师职务评聘通知并颁发证书。

会议最后,张惠莉理事长对本次两年一度的教学工作会议做了重要讲话。她指出“坚持兴国,必先强师”,教师是教育发展的第一资源,要进一步深化教师改革,培养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她肯定了近几年震旦教学工作的进步,同时也指出我们要清醒看到要解决的问题,要坚持抓学风、教风、校风,坚持使命引领和问题导向相结合,希望我们凝聚共同力量,强化工作合力,充满激情,坚持情怀,让学生满意、社会认可,创享“震旦教育”教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