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志愿者集体、个人获得多项市区级表彰

发布时间:2018-06-15动态浏览次数:534

近日,“逐梦新时代 志愿新征程——2017年度上海科技馆志愿者表彰大会”在科技馆四楼会议大厅举行,市文明办领导、科技馆领导、团市委领导、高校领导、市民志愿者及高校志愿者代表400余人出席了本次大会。表彰会上,我校青年志愿者总队被授予“2017年度上海科技馆志愿者活动先进集体”。我校喻璐老师被授予“2017年度上海科技馆志愿者活动优秀组织者”称号,社会实践部李昊岳、夏鑫、王振宇同学被授予“2017年度上海科技馆志愿者活动积极分子”称号。

团委书记曹晓莉(左二)

曹晓莉(三排左二)作为宝山区优秀青年代表受到区领导接见

我校志愿者集体、个人多次获得市区级表彰。校团委书记曹晓莉老师荣获“2016--2017年度上海市优秀志愿者称号”、2016--2017年度宝山区志愿者服务“四个10”先进典型最美志愿者,并作为宝山区优秀青年代表五四期间受到区领导接见。

 


过去的2017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文明办的正确指导下,校团委带领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共同努力,积极地投入到两馆(科技馆、自然博物馆)志愿服务当中去,共计完成了6448人时的志愿服务。秉承着震旦志愿者的优良传统,两馆志愿服务工作得到了馆方和社会各界游客的一致好评。志愿者在服务过程中体现出来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是震旦学子每个人应该承担的高尚的责任和义务。我们会秉承着震旦精神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永不停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