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度年检工作筹备会

发布时间:2018-06-21动态浏览次数:225

620日下午,我校召开2018年度年检工作筹备会,校长陈力华、党委副书记夏臻、校长助理张佩莉、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首先,陈力华校长强调了年检的重要性,明确提出我校2018年年检必须达到合格的标准。他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汲取好经验、好做法,及时改进和完善不足,按时完成各项资料准备、数据汇总等工作,切实打响震旦文化品牌。他指出,学校要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努力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要紧盯29项重点指标攻坚突破,学习对照上级有关文件,坚持教育者先受教育,做到逐级动员、广泛宣传。广大教师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将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有效结合,全力以赴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邱丽娜对2018年度年检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明确了年检的范围和内容,依据上海市教委文件要求,对指标任务进行层层分解,切实明确了责任分工。

最后,大家认识到,2018年年检评估工作任务重、指标多,要充分结合实际,按照时间节点,逐条对接指标设置与评判要求,及时进行整改,不断谋划新思路、新举措。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承担责任,真抓实干攻坚,不断创新思路举措,为实现2018年度年检合格目标而努力,为震旦飞跃式发展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