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谋良策 同心求发展 ——民进宝山区委行知联合支部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06-24动态浏览次数:121


2018622日上午,由民进宝山区委原主委、区政府教育督导室原主任、民进中央原委员刘伟国带领的民进宝山区委行知联合支部来我校实地考察调研。民进宝山区委行知联合支部委员、我校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助理陈萍主持调研会,校党委副书记夏臻出席并讲话,校调研员曹士勋、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陈亚立陪同调研。

会上,夏臻副书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发展、师资培养、制度建设、校园文化、学生管理等情况,阐述了学校的教育理念与培养目标。陈亚立副院长汇报了相关学科建设、专业设置与近年来学生职业技能大赛等情况。会员们认真倾听,不时就关心的问题提问,了解学科前沿、探寻市场需求,并参观了我校文化长廊、实训中心、实验场地,观摩了实践教学,观看了3D打印的学生作品,现场体验了血压测量实训过程,对我校“以人为本、育人育能、德育为先、教会做人”的教育理念与增强学生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的教学方式给予了充分肯定。民进会员们认为,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抓住难得的发展机遇,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中心工作和学校的可持续发展上来,扎实工作,奋楫争先,携手新时代,扬帆新征程。

调研取得了积极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