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22动态浏览次数:158

621日晚1830分,上海震旦职业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准时在校体艺楼实验剧场隆重举行。全员严阵以待,会议有序进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团委书记曹晓莉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喻璐老师以及130名学生代表。

本次预备会议共有七项议程:一、听取学代会筹备工作报告;二、审议并通过代表大会表决方案(草案);三、审议并通过代表及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四、审议并通过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五、审议并通过大会会议议程(草案);六、学生会主席团竞选演讲;七、学生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见面。

在学生会主席姚家伟的主持下,会议顺利进行,代表们一致举手通过了代表大会表决方案、代表及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大会会议议程,并紧接着进行了第六项议程——主席团竞选演讲。经过层层选拔、角逐,最终有六名同学进入主席团竞选演讲环节。他们自信满满、准备充分,带着对团学事业的梦想与热情站上了演讲台,他们用朴实真诚的语言简述了自己的成长之路、工作之旅,并对未来发展提出规划和要求,激昂的声音,灿烂的笑容,他们纷纷构绘着学生会美好的蓝图,对学生会工作鞠躬尽瘁的精神更是感染了在场的同学们,相信未来在大家的努力下校学生会工作将会不断前进。演讲结束后学生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与现场代表见面,并做自我介绍。最后,校团委书记曹晓莉老师做大会总结发言。

在新一届学代会代表们的掌声中,本次学代会预备会议圆满落下帷幕。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体现了我校民主选举的优良作风,并为学生会今后更好的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