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交流 合作共赢 韩国庆南情报大学秋萬锡校长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8-07-12动态浏览次数:939

201872日,韩国庆南情报大学秋萬锡校长一行应我校国际交流处的邀请,来我校交流访问。震旦教育集团创始人张惠莉女士、董事长张沈女士、上海震旦职业学院陈力华校长及集团、学院各领导,热情参与并接待了此次到访的秋萬锡校长一行。

 

秋萬锡校长一行首先来到震旦外国语中学。震旦教育集团创始人张惠莉致欢迎词,她首先欢迎秋萬锡校长自去年之后再一次到访震旦,并祝愿两校今后的互访更加多,两校今后的交流合作能够圆满成功。随后张沈董事长也表示了对秋萬锡校长一行来访的欢迎,并期待两校今后的合作与交流能更加密切,更加频繁。陈力华校长代表上海震旦职业学院签订了两校间交换生的合作协议。随后,张沈董事长亲自带领秋萬锡校长一行参观了震旦外国语中学。

 

次日,秋萬锡校长一行来到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双方在友好愉快的气氛中就两校合作交流方面的事宜进行了深度沟通。随后,张惠莉理事长、震旦教育集团姚迪康总经理、机电工程学院姚黎明院长以及校后保处孙兴强处长陪同一行人参观介绍了美兰湖校区的发展历程及现状,同时还陪同俯瞰了在本部正在开发建设的新校区。最后,在校大礼堂,张惠莉理事长及其他集团、校各领导陪同秋萬锡校长一行观看了由东方电影学院精心安排的表演系同学们热情洋溢的演出。演出结束后,秋校长表示非常感动,并寄语同学们要好好学习,努力成才。

我校教务处处长张莹、学生处处长毛燕静、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梅、东方电影学院祝华东副院长及表演专业负责人宋艺、国际交流处等均全程参与了此次秋萬锡校长一行的来访。

秋萬锡校长一行为今后两校合作共赢战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两校间紧密的合作也将是我校实现教育国际化的重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