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美国锡耶纳赫兹大学合作培养艺术设计专业学生会谈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08-06动态浏览次数:471


201883日上午10:00,美国锡耶纳赫兹大学李·强森副校长一行4人与我校领导在学校国际交流中心会谈合作培养我校艺术设计专业学生,上海震旦教育集团张沈董事长、上海震旦职业学院陈力华校长、上海震旦职业学院王纯玉副校长、传媒艺术学院张继平院长、姜超院长助理、国际交流处陆晶老师、费红枫老师参加了会谈。会谈由上海震旦职业学院王纯玉副校长主持。

 


 


上海震旦教育集团张沈董事长致欢迎词,上海震旦职业学院陈力华校长和美国锡耶纳赫兹大学李·强森副校长各自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双方就合作培养我校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展开了讨论,最后双方对合作协议内容达成共识、并确认美国锡耶纳赫兹大学承担的具体课程。美国锡耶纳赫兹大学李·强森副校长一行4人同时考察了我校画室、3D打印实训室等艺术实训室,参观了我校艺术专业学生的作品,还与我校艺术专业学生座谈,对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评价较高。

本次会谈结果为我校艺术设计专业国际化办学奠定了基础,对我校内涵发展具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