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社会服务能力 助力“法考”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9-23动态浏览次数:564

922日,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顺利举行,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学院作为上海考区考点之一,承担了近400名考生的两场考试。

考试组考工作得到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考试前一天,市司法局巡考组一行到校现场督查,校长陈力华和教务处负责人陪同。在现场督查中,巡考组重点查看视频监控系统和考试监控画面,详细询问工作人员有关供电、网络等重点环节的应急处置措施。巡考组要求,组考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周密的部署、统筹安排,确保本次司法考试平稳、安全、顺利开展,争取“法考元年”首战告捷。

据悉,今年是建立实行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制度的第一年,也是组织实施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开局之年、全面实施机考的首考之年。为了配合市司法局组织好本次考试,学校领导高度重视,陈校长亲自检查考前准备工作,教务处多次组织召开考务工作协调会和考务人员会,在各部门的大力协调和配合下,上海震旦职业学院高标准的完成了本次考试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