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新兵入伍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8-09-18动态浏览次数:892

9月17日中午,我校在体艺楼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2018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震旦教育集团创始人张惠莉同志;党委书记黄晞建同志;党委副书记夏臻同志;学生处处长毛燕静同志;后保处处长孙兴强同志;团委书记曹晓莉同志;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总支书记以及相关辅导员老师、入伍新兵、新兵家长等60余人参加了欢送会。

学生处(武装部)副部长徐磊同志介绍了我校2018年征兵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今年的征兵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同时我校征兵工作在职能上进行了调整,能够平稳过渡,顺利交接,圆满完成本次征兵工作,离不开后保处孙处长以及后保处全体老师的大力帮助和支持,徐磊同志表态会再接再厉,作好这项圣神而光荣的工作。

党委副书记夏臻同志庄重地宣读了2018年我校新兵名单、去向以及各兵种的集结时间。

据悉,本次征兵工作由市警备区、市征兵办组织策划,各区统一执行,并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役前集训,新兵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真正作到了未进军营们,先习军人礼。

 

入伍新兵朱本强同学代表新兵发言,他表示到部队后一定服从指挥,刻苦训练,不辜负校领导和老师的殷切期望。新兵宋振山父亲代表所有新兵家长对学校表示了感谢,同时鼓励孩子们在部队努力锻炼。今年刚刚退伍的老兵代表刘继军也给马上进入军营的新兵们做了一份很深刻的“思想动员”,鼓励他们勇敢面对一切困难,取得更好的进步。

党委书记黄晞建同志代表校党政领导班子发言,嘱咐新兵们到部队后一定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磨练意志,用学到的一技之长为国防建设服务,时刻不忘母校教诲、不忘从军理想、不忘家人嘱托、行动坚定行进军营、思想稳定扎根军营、勤学苦练建功兴业。

最后与会校领导为全体入伍新兵送上纪念品,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