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第五届上海市航空服务礼仪大赛斩获桂冠

发布时间:2018-11-24动态浏览次数:443

20181123日,第五届上海市航空服务礼仪大赛在上海震旦职业学院隆重举行,来自上海7所高校、中职校8支参赛队的6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上海市航空学会常务副理事长王文斌,上海航空公司原总裁范鸿喜,机场集团原副总裁汪光弟等领导和嘉宾观看了比赛。来到比赛现场的还有震旦教育集团创始人、上海震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张惠莉,上海震旦职业学院董事长张沈,党委书记黄晞建,副书记夏臻,校长王纯玉等学校领导。

上海市航空服务礼仪大赛是为培养和储备民航运输企业优秀服务人才、提高航空服务专业学生的职业意识和岗位能力而组织的赛事。本次比赛分为行礼立仪、学礼习仪、展礼示仪、说礼赞仪、评礼品仪五个环节。最终将评出“全能之星”“智慧之星”“形象之星”“人气之星”等单项奖和团体一二三等奖。

大赛开始前,校党委书记黄晞建代表承办单位致词。黄书记说,航空是走向世界的桥梁,比赛内显素质外显形象。大赛在震旦举办,我们虽然是业余的,但显现了航空学会的专业眼光。我们一定能够成功举办好这次大赛,并祝各参赛队取得佳绩!

大赛组委会主任、上海市航空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主任、上海震旦职业学院校长陈力华向评委们颁发了聘书,并与其他领导一起按下启动球,开启了本次大赛。

 

本次比赛我校派出的8名选手均来自东方电影学院1718级戏剧影视表演专业。我校参赛队的两大“亮点”也成为整个大赛的两大“看点”:唯一一支非空乘专业队伍和唯一一支全由男生组成的队伍。这支“男子天团”一出场就夺人眼球,获得了热烈的掌声。面对其它参赛队伍的专业表现,我院的8名选手毫不怯场、自信满满,在风采展示、知识问答、情景剧表演、才艺展示环节中,都令人印象深刻,充分展露了良好的心理素质与个人魅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代表队不负众望,最终以总分114分的专业成绩,获得了第五届上海市航空服务礼仪大赛团体一等奖,夏子康同学获得“礼仪之星”称号,周仁强同学获得“形象之星”称号,张逸涵同学获得“全能之星”称号。


上海市航空学会常务副理事长王文斌与上海震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张惠莉共同为团体一等奖颁奖。市航空学会领导与我校领导一起为获奖个人和团体颁奖。

这是我校第三次作为非空乘服务专业院校参赛,东方电影学院承担了大赛现场的组织工作。学院教师发挥专长、分工合作,学生发挥戏剧影视表演专业特长和优势,在全院师生通力合作下圆满完成了这次任务。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既展现了震旦人团结进取、合作创新精神风貌,也展现了我校较高的专业能力和办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