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罗店派出所签订警校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18-12-05动态浏览次数:755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贯彻落实普法教育工作,深入持久地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增强警校团结,巩固和发展和谐警校关系,共同把未成年人培养成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2018124日,上海市公安局宝山分局罗店派出所与我校警校共建签约仪式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罗店派出所所长陆斌、教导员支华、警官蔡云明,我校陈力华校长、党委副书记夏臻、后保处处长孙兴强出席签约仪式。震旦学院各分学院领导、以及各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夏臻主持。

陈力华校长对罗店派出所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在罗店派出所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平安稳定,快速发展,在日常的工作中,双方相互帮助、相互支持,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罗店派出所所长陆斌表示,派出所将继续尽最大努力为学校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保驾护航。进一步密切警校关系,强化安全教育,多开展防骗、防盗、防火等法制安全宣传,增强师生们识别犯罪、自我防护的能力,共筑校园安全屏障,全力打造平安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切实把共建活动引向深入,为促进社会的和谐、文明、平安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