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翻转校园”理念,提高我校办学水平

发布时间:2019-04-19动态浏览次数:373


 2019419日 ,我校在体艺楼会议中心举行了“翻转校园”项目启动推进会。出席会议的人员主要有张沈董事长、陈力华校长以及院办、教务处、学生处、招就处、团委、宣传部、后保处和信息中心等学校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信息中心主任张健老师介绍了“翻转校园”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并提出了具体的推进方案供会议讨论。会议确定了“翻转校园”项目的推进步骤和细节,大家还讨论了推进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一些困难,并提出了应对办法。

张沈董事长专门阐述了“翻转校园”的概念以及意义,对大家的积极推进态度表示肯定。她希望学校各部门密切配合,共同做好“翻转校园”项目的推进工作,促进我校各项工作,特别是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陈力华校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对推进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指导,并勉励大家勇于推进,遇到困难不要气馁,要积极思考解决办法,各部门之间要密切合作,共同做好我校的“翻转校园”推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