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委组织师生参与罗店镇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罗店青年公益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0动态浏览次数:33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的重要指示精神,59日下午,罗店镇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罗店青年公益宣传活动在塘西街文化中心举办。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垃圾分类新时尚,美丽罗店我行动。

前期活动通知下发后,我校团委积极组织师生参与此次活动。仪式部分,学生社团话剧社精心准备的垃圾分类宣传小品《践行新时尚青春更闪亮》,赢得了现场领导和观众的热烈掌声,寓教于乐,向居民们普及宣传了垃圾分类小知识。在之后的趣味运动会中,我校代表队经过火炬传递、垃圾分类竞速赛、环保知识障碍赛、电动马达、群龙取水、行动宣言等六个主题项目的激烈比拼,在30支比赛队伍中获得第6名的好成绩。

活动结束后,师生们一致表示要积极行动起来,全力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参与环保公益,提升生态文明,加快绿色发展,建设美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