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受邀参加企业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9动态浏览次数:361

2019518日上午,受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邀请,陈力华校长携就业办主任陶俊杰、夏丽萍两位老师一同前往麦当劳龙阳路旗舰店参加“企业开放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其他高校领导有: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副院长郭洪涛,上海思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姚大伟等。代表企业参加活动的人员有: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首席运营官林慧蓉,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首席人力资源官王艳伟等。

本次活动主要以“校企合作”、“订单培养”为主题展开。麦当劳公司向参加活动的各所高校领导、老师详细介绍了企业在社会责任、校企深度合作、共建共赢等多方面的设想和合作意向,并展示了和几家上海及外地高校在工商专业、企业管理专业在专业共建、订单培养、产教融合等多维度的成功合作案例。活动最后各高校领导、老师饶有兴致地对餐厅进行了参观和体验。

此次活动不但加强了学校与世界500强企业的合作交流,也为之后全面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供了经验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