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力华校长看望国赛师生

发布时间:2019-05-23动态浏览次数:269

  今年我校云计算技术、市场营销技术、学前教育技术和声乐表演四个项目入围国赛。近期各学院、部门都在积极备战,争取在国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本周末我校市场营销技能、学期教育技能和声乐表演三个项目即将奔赴竞赛现场。校领导非常重视我校的竞赛工作,2019522下班后,校长陈力华和实践办主任叶素梅来到市场营销和学前教育集训现场看望参赛师生。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共同组织的市场影响项目首次入围国赛。陈校长和叶老师来到市场营销集训教室,陈萍老师正在指导学生训练市场营销演讲,陈校长仔细观摩了选手们演讲的过程,并对其中一些细节问题提出指导意见,鼓励师生努力拼搏,争取在国赛中取得好成绩。

      我校学前教育项目第一次参加上海选拔赛就以第二名的成绩进入国赛,教育学院组织了包括音乐舞蹈中心等多个老师共同指导选手。今天陈校长和叶老师来到了琴房,教育学院郭香老师和音乐舞蹈中心主任高瞻老师正在指导学生练习钢琴弹奏。陈校长听取了郭老师和高老师对竞赛训练情况的介绍,赞扬了师生不怕苦不怕累的刻苦精神。

预祝各赛项在今年的国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