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重负重担使命、不忘初心再前行

发布时间:2019-06-06动态浏览次数:605

201965日下午五点半,就像几百个日常训练中的一天一样,体艺楼一楼外就能听到跆拳道队训练所发出的呐喊声和响亮的脚靶击打声。当天党委副书记夏臻老师,党委组织部部长黄敏老师,学生处处长毛燕静老师,前往跆拳道馆看望正在积极备战全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的队员们。

跆拳道队指导老师徐磊和吴昊一向领导们介绍目前备战国赛的集训情况,跆拳道队全体师生训练热情高涨,同学们在课后从下午四点半一直训练到晚上十点半,有多名队员正在努力的控制体重中。

据悉2019年全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将在720日至25日在湖南省岳阳市举行,我校跆拳道队经过一学年的培养和训练,选拔十名队员将代表我校和上海市专科组别最高水平参加本次赛事。

夏书记逐一和选手们握手并勉励大家要不辱使命,再创辉煌!同时发扬震旦跆拳道队多年以来在赛场上敢打,敢拼,敢搏的精神,力争再夺全国冠军!夏书记也从医学角度建议同学们要注意合理膳食搭配,注重营养补充,并且要求指导教师们要合理制定训练计划,确保提高训练成效的同时更要注重训练安全!

最后领导们和全体校队队员亲切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