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获得第四届“汇创青春”比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06-01动态浏览次数:147


2019513日,传媒艺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主任田甜老师指导本专业沈杰同学CG插画作品侠女雨下阻恶犬第四届汇创青春上海市大学生文化创意展示活动(数字媒体艺术、动画类)中获三等奖,并连续在智慧湾国际会议中心展出四天 

本展示活动由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和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承办,上海文化创意产业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上海市文教结合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和上海国家现代服务业数字媒体产业化基地化办公室单位支持。

活动先由各高校遴选作品,报送承办单位,由专家评审委员会对提交作品进行评选最后将获奖作品集中展示。此外政府相关部门、行业企业将通过多种方式推广获奖作品或将其产业转化。

本届参与活动高校多是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本科院校或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等艺术专业性高职院校,我校为仅五所高职院校之一。田甜老师指导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邱佳妮同学的动画MV和梁经宇等同学的CG插画共

报送动画MV作品(16数字艺术邱佳妮)

报送CG插画作品(16数字艺术沈杰)


CG插画作品(17数字艺术梁经宇)



CG插画作品(17数字艺术李业超)



CG插画作品(17数字艺术徐褚帆)

件作品,其中CG插画作品受到校企合作企业上海湛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经历严格评选,沈杰同学CG插画作品侠女雨下阻恶犬173件静态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三等奖,这是对我校教学水平校企合作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