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团学干部换届竞选演讲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13动态浏览次数:571

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工作要点,进一步加强院级学生组织建设,优化工作体制于2019年6月12日在体艺楼小剧场隆重举行2019年团学干部换届竞选演讲。此次竞选考评小组的老师有:校团委书记曹晓莉老师、校团委副书记邵慧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喻璐老师和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以及参与竞选的各部门干事

在此次竞选演讲之前组织了综合技能笔试,主要考察竞选者的理论功底。在此基础之上来自校团委6个部门及学生会10个部门的66名干事参加此次的竞选演讲。每位竞选者在34分钟的时间里,分别从自我介绍、所在部门的认知,以及在过去工作中的收获,对未来工作规划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过去的一年,团学组织成员充分发扬团结、拼搏、奉献的精神,切实履行好团学组织联系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全心全意为广大生服务,努力把自己培养成素质过硬、能力突出、品学兼优的学生干部。

  此次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学校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血液、激发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学生会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愿在未来的团学工作中继续努力,相信震旦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明天会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