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风景写生 展现累累硕果 ——传媒艺术学院写生画展开幕

发布时间:2019-06-11动态浏览次数:152

201955日—14日,传媒艺术学院组织18级艺术设计专业和少儿美术学生赴安徽黄山进行了为期两周的风景写生,并取得了累累硕果。近日,我院对学生的写生作品进行了认真甄选,610日上午10点,上海震旦学院传媒艺术学院2018级艺术类学生写生作业汇报展在1号楼2楼长廊隆重开幕。  

张惠莉理事长,陈力华校长,夏臻副书记,王纯玉副校长等学校领导,传媒艺术学院院长张继平、沈丽副书记、艺术系系主任姜超以及艺术专业教师和辅导员出席开幕式。在王纯玉校长的陪同下,各位领导参观了学生的速写作品,水粉创作作品。领导们对18级艺术类专业的学生创作水平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本次展览由传媒艺术学院艺术专业筹备策划,目的是为了集中体现写生在美术实践教学中的重要意义,提高美术专业学生对客观事物的观察能力、理解能力和分析处理能力,夯实专业基础,拓展课堂教学,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是对教师前阶段教学成果和学生学习成效的有效展示,有助于活跃学习氛围,建立良好的班风、学风和院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