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教委审计组来我校进行专项审计调查

发布时间:2019-06-07动态浏览次数:222

201966日市教委委派以上海政法学院审计处干部朱黎明老师带队的专项审计小组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重点专项经费”、“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创新基地建设”三个项目进行专项审计调查,“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重点专项经费”、“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创新基地建设”的项目负责人以及财务处参与了本次专项审计调查。

本次专项审计调查的内容为学院制定的专项经费管理制度、项目实施过程中的管理材料、项目的收入支出明细账等,在实地检查前各项目负责人已通过邮件的方式递交了相关材料电子版,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展开。

专项审计小组严格核查了项目立项申报书及相关申报材料、项目实施方案、项目预算调整申报资料、项目合同、合作协议台帐等所有相关的资料,也核查了财务相关入账及支付的记账凭证、原始凭证和附件。专项审计小组对三个项目的整体实施情况进行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一些问题和建议。财务处将根据专项审计小组提出的问题进行进一步的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