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志勤学,砺行致远”——我校举办2019届优秀毕业生校领导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18动态浏览次数:836

617日下午,校长陈力华、校党委副书记夏臻、招就办主任陶俊杰出席了在体艺楼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 “笃志勤学,砺行致远”2019届优秀毕业生校领导座谈会活动。我校市级优秀毕业生代表29人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学生处处长毛燕静作为主持人点明了此次活动的主旨,风趣的开场话语拉近了校领导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座谈会随着轻松的氛围,从我校市级优秀毕业生自我介绍展开。

 


随后,优秀毕业生们共同拾记了自己震旦三年的学习时光,期许灿烂的远大前景,并纷纷发言:

来自公共卫生护理学院的张雅卿:“三年学习中我时刻谨记‘以思无益,不如学也’,人生不仅要有梦想还要付诸行动,未来我将继续丰富自己,不忘母校震旦对我的栽培!”

教育学院瞿菲菲:“回顾大学三年,震旦给我带来的是机遇。无论是老师们的鼓励认可、给我们的施展能力的平台,还是学校对于第一届学前教育同学们的重视,付出的心血;都给我带来了自信和动力,去做最好的自己。”

经管学院刘召:“在震旦的三年学习生涯里,感谢学校提供了专升本平台,圆了自己本科梦,未来我将继续深造,也望更多震旦学子走进自己理想的象牙塔。”

机电学院曹哲骏:“两年的军旅生涯让我懂得了什么是责任,三年的学习生涯让我收获颇丰;在党的教育下,作为未来的人民警察我将做到‘秉公执法,服务人民’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人。”

传媒艺术学院王恺:“我渡过了最美好的大学时光,这几年来的校园生活让我难以忘怀;感谢所有细心教导我的老师,今后,我会心怀感恩,砥砺前行,通过努力成就梦想。”

东影学院陆茵妤:“今日轻松愉快的座谈会更是让我对震旦多了几分依依惜别之情,感谢母校三年的栽培;我将继续保持自律、自谦、自省的习惯,向着更高的学术殿堂继续前进;感恩震旦!”


最后,陈校长向优秀毕业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历,深情寄语现场同学,勉励大家努力成长成才,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他希望,在场的同学能继续秉持自律品质,以实际行动争当新时代的好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征程中绽放青春风采。

相聚不知时光短,别离才知情谊浓,三年时间转瞬即逝,今日是毕业生们大学阶段最后一次欢聚,也是大家各奔东西、开启人生新征程的日子。年轻的你们将带着梦想,到更广阔的天地中驰骋!希望每一位毕业生,能更好的实现自身社会价值,为母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