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关于2019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9动态浏览次数:1223

各学院、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及我校实际情况,经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现将2019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中秋节放假安排:913日至15日放假,共3天。916日(星期一)上班。

二、国庆节放假安排:101日至7日放假,共7天。108日(周二)上班。       

三、教学工作安排:929日(周日)上班,执行10 4 日(周五)的教学计划和工作安排;1012日(周六)上班,执行10 7 日(周一)的教学计划和工作安排。             

四、有关要求

1.高度重视节假日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认真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检查,杜绝一切安全隐患,避免发生安全事故。学生处、团委要加强对留校学生的管理,安排好假期文化生活;后保处要加强对物流、人流和车流的检查,对非本校人员出入校门一律进行登记,对进出车辆进行安全检查,确保假期安全稳定。

2.严格执行假期值班制度。各部门负责人、值班人员务必保证电话畅通,值班人员严格按照谁值班谁负责的原则,认真履行职责。如遇突发事件和异常情况,请及时汇报有关领导,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监控和疏导。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校长办公室

                                    20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