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8动态浏览次数:94

为了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党总支于2019927日中午12:301号教学楼305308教室举行了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党组织活动。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王文华老师、第一党支部书记程冰老师、第二党支部书记王璐老师以及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党总支所有党员。

本次活动形式多种多样。首先,活动以一段开国大典的视频拉开了帷幕,视频中毛主席站在天安门城楼上向世界庄严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今天成立了!”直观再现了开国大典的壮观场面,在场的所有党员热泪盈眶、精神振奋、骄傲自豪,仿佛我们所有人都回到了70年前的开国大典现场。紧接着党员们分别就本次主题活动发表感想,并结合实际,立足本职岗位阐发如何保持一名优秀党员的本色。随后,程冰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认真学习后,党员们积极踊跃地畅谈学习体会。最后,党总支书记王文华老师作了本次活动的总结,王老师希望全体党员老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此次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在党员们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