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社团,告白伟大祖国

发布时间:2019-09-27动态浏览次数:84

19年社团招新欢庆祖国70周年华诞顺利举行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国庆来临之际,我校于2019926日下午四点在美食街举行“缤纷社团告白伟大祖国”主题活动暨2019-2020学年社团招新。参加本次招新的有足球社、摄影社、读书会、心理社等25个社团。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音乐的响起,一场欢宴向全校同学徐徐展开。在此次社团招新活动中,各个社团为了“招兵买马”纷纷大显神通。

热闹的文化广场上,社团的招新表演如火如荼,激起同学们掌声呼声一片。舞蹈社向大家展现了《玩火》、《Black dress》、《Latata》这些耳熟能详的歌曲舞蹈;啦啦操社带来活力四射的《Dream》展现了她们的青春梦想以及无限活力;吉他社用架子鼓的帅气开场直接将现场气氛感染到最高点,他们用乐队弹唱的形式演唱了《公路之歌》、《一路向北》、《小半》等等的歌曲,向大家展现了他们的音乐之情、摇滚之心;武道社是我校最大的社团,也是肩负着学校光荣的一个社团,武道社的成员们个个身着专业跆拳道服,意气风发、精神抖擞地向在场的萌新们展现了他们勃勃身姿。除此之外还有摄影社、瑜伽社、话剧社、足球社等社团都准备了精彩的表演为祖国70华诞献上青春的祝福,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观看。每个社团前熙熙攘攘,有学长学姐们的耐心讲解,也有报完名的同学兴奋的讨论亦或是对未来社团活动的设想。

在活动现场还准备了“缤纷社团告白伟大祖国”告白版,同学们写下对祖国的深情祝福。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我们震旦学子不负使命,不负这个伟大的时代用实际行动为祖国贡献更多力量,本次活动在全校学生的积极参与下,为我校社团注入了新鲜血液,让社团真正成为同学们活动的主阵地,成为震旦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