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旦建校35周年校庆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20动态浏览次数:544

从黎明走向光明,由震旦成就名人。2019年“震旦教育”这个改革开放以后上海民办教育事业的先行者,迎来了建校三十五周年华诞。

自力更生,砥砺前行。

1984年,震旦教育创始人张惠莉女士从一所名不见经传的职工学校起步,开始了“自筹经费、自寻教室、自求老师”的办学历程。三十五年后,“震旦教育集团”已发展成为拥有上海市震旦进修学院、上海震旦职业学院、上海市震旦中等专业学校、上海市震旦外国语中学及六所学前教育机构的知名教育集团,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45万多名人才,赢得了全社会的广泛赞誉。

兴学追梦,春华秋实。

35年的办学历史,不仅是一部历经沧桑的奋斗史,更是一部开拓创新的发展史。35年的创业历史中,震旦教育集团始终站在民办教育发展的潮头、勇做教育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坚持教育的公益性原则,尝试过公办转制、高校受让、高校托管、中外合作、校企合作等营利性、非营利性办学模式,推翻了一个又一个“不可能”,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上海率先”、“上海首次”,刷新了一个又一个发展新高度。在此,谨向多年来关爱及支持震旦教育集团发展的各级领导、前辈师长、海内外学子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初心如磐,使命永驻。

“为国家提供优质教育资源、为学生及家长提供更多教育选择”是震旦教育的初心,“立德树人,办好让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是震旦教育的使命。35年来,震旦教育集团确立了 “以人为本、育人育能”的办学理念;“综合素质、创造能力、高尚人格” 的培养目标,抓紧内涵建设,构建充满震旦特色的校园文化,用“奔腾的血液、不停的脚步、不竭的精神”烙刻下一个又一个坚定而扎实的脚印。三十五周年是震旦教育集团新一轮建设和发展的新起点,也是新一代领导集体改革和突破的新机遇,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震旦扬帆起航再出发!

诚邀宾朋,共襄盛举。

随着震旦教育三十五周年校庆筹备活动的逐一开展,我们将于2019年12月11日,在震旦职业学院(宝山区市一路88号)举行隆重的庆典活动,并进行“上海震旦职业学院教师发展中心”的揭牌仪式。诚邀各级领导、震旦的历任领导及教师、历届校友、各界友人,藉校庆之机,共聚校园,叙情深、话发展,共铸震旦明日之辉煌!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上海震旦教育集团

震旦建校三十五周年校庆办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