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发展中国家 纺织服装产业规划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9-11-14动态浏览次数:156

10月16日上午,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承办的“2019年发展中国家纺织服装产业规划研修班”在山东外贸职业学院顺利开班。张玲老师担任全部研修工作的全程陪同及随行翻译,全程参与了接机、送机、翻译、交传、陪同接待及参观考察、表格制作、信息收集整理、学员日常管理等工作。

该研修班为期21天,从10月15日开始至11月4日结束,有4位来自缅甸、1位来自乌拉圭、5位来自委内瑞拉、9位来自南非、1位来自毛里求斯、3位来自埃及、1位来自埃塞俄比亚等七个不同国家,共计24名学员参加了此次研修班。

本次研修邀请了来自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的专职教师以及青岛大学、山东省侨办、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和山东康平纳集团有限公司的专家学者们前来授课。

我校基础部老师圆满完成了此次“2019年发展中国家纺织服装产业规划研修班” 援外活动。我们将继续秉持外交无小事的工作态度做好各项工作,保持与各发展中国家的联系,继续支持并提高我国援外培训工作质量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