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八届上海高校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18动态浏览次数:234

11月16日,由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第八届上海高校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在东华大学举行,来自全市51所高校的一千多名辅导员齐聚一堂,共赴这场青春与活力之约。我校由校党委副书记夏臻带队参加,队伍包括各院系专职辅导员、校领导共计17人。

本届拓展活动共设五个集体项目,我校的比赛顺序分别为“一鼓作气”、“连体足球”、“绳里乾坤”、“袋鼠运瓜”和“力拔山河”。经过两周的紧张练习,我校代表队认真备战、齐心协力、团结协作、沉着应对,在各赛项目中均取得较好的成绩,特别是连体足球进入了小组前4强,一鼓作气三分钟颠球149个。在完成五个项目的比拼之后,我校因整体表现良好,荣获“三等奖”的好成绩。

辅导员拓展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校辅导员精诚协作、迎难而上、奋勇争先、激流而进的良好精神风貌。历年来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对手在变、规则在变、赛场在变,不变的是我校辅导员队伍激情昂扬的精神和随机应变的智慧。通过此次活动,让每位辅导员充分感受到团队协作和沟通的重要性,培养了辅导员职业归属感和责任感,为今后的学生管理打下坚实的基础。